【耽美推文】《虫星记事》by:初夏的雪

齐斐x言(三观超正攻x甜萌军人受) 主攻文 虫族设定 有多对副cp
雷:有产乳情节,虫族社会雌多雄少,雌族地位低

文案:
从小在地球长大的齐斐,一天外星人降临了,然后被告知自己是只虫。
幸运的是,我们的主角齐斐,身为数量稀少的雄虫,且是未成年的虫族,获得虫族世家左家长辈的保护和指引。
然而在一次伴随着阴谋和设计的军中宴会,齐斐误中迷药(chun药?)有了迷醉的一夜,还没等到齐斐搞清楚阴谋的背后主使者,就发现在那神奇的一夜,竟然搞出了“人命”。
齐斐抱着负责的心态,和言展开了养胎育儿的虫族生活。


评论:
这篇文开始的梗很常见,酒后上床,but不要因为老梗雷剧和其不合理的虫族设定,而错过这篇文。
本文剧情线没有大阴谋和军事战役,人与虫的种族斗争也没有,后期人类还和虫族达成友好建交。
受有着军人的勇气和智慧,但又藏着一颗少女心,在社交网站上取了个“今天也好喜欢雄主”的昵称,假装有个很棒的男朋友,一旦遇到不开心的事情,就发一些假想的甜蜜日常。
遇到齐斐后,真的有了很棒的男朋友,发狗粮更是一发不可收拾,实力人生赢家。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Marta👾

©Marta👾
Powered by LOFTER